close

三年的时间。当你被给予三年的时间,你要在这三年里面做什么?你会选择什么决定?是继续往前忘记背后,还是原地踏步原封不动?

 

如果三年的时间给你,你会拿来做什么?你会拿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吗?你会拿来做你想做的事情吗?

 

你会否把这三年用来完成你一直以来的想要做的事情呢?

.........

 

 

如果三年过了,你还会想起他吗?

 

 

 

我是个很喜欢把看到的,体会到的事情,事件写下来的作者。

大自然的微妙,海风的柔软,午后的炎热,夕阳的美丽景色,清晨的日出,晚上的安宁,满是星星的夜空,这些都很美。但这些都会成为没有意义的美,就是当你不知道它们存在的任何意义是什么。

 

 

第一年的时间,有大半年的可能会在不适应的情况下过着。有大半年的时间会纠结着要不要继续下去,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会那份冲劲要守下这三年。这第一年是最容易过去的,不需要任何的理由让他过去,他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就离开你了。因为时间不管你想不想要,都会一直检查着你,做你人生的见证人,也做你一生的控诉者,就在你审判那日。不是人对你的审判,而是神最中对你的裁决。你可以不相信,但是你不能否认人会有死的一天。第一年,会有很多的回忆,会很多的明白,会有很多从前的看不见跟不明白顿时什么都明白了。第一年会有很多很多的想念,但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来想念。我的第一年,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。那些琐碎的小事情顿时间全部都看清了。

 

我想起了她当时的温柔,我想起了她当时的傻样,我想起了当时我的错过。

 

…我也后悔了当初这份的傻气,就在这第一年…

 

 

我拥有的是无限的寂寞与空虚,环绕我的是魔鬼不停控诉我的声音,让我因为这份寂寞不停的犯罪,随从肉体的私欲。但同事我们也无法分辨出来这份声音是对或错,

因为这份可爱的声音并不可爱。

 

…那份杀死灵魂最可爱的声音,是可怕的。小心…

 

 

觉悟顿时也会慢慢来到,理智也会慢慢浮现。思考更加的追击在后,不停的工作着。因为当时的后悔,因为当时的没做到,因为当时的不理智,如今全部都一一跳出来检讨自己的过错,检讨自己的不理智。慢慢的,爱那最清楚的图画也慢慢明显起来。以前是模糊的,现在却变得格外的鲜明。真不应该。

 

…看会以前对你所写来的帖子,我更加明白我是多么的无能与不经思考。会有很多的时刻,想找到你亲自跟你说对不起,想从新爱你,想从新遇见你,想再做最后一次的努力。自己是知道不可能的,但依然还会有些不理智…

 

 

 

 

这样看来,我之前唯一所做的不好的,就是我所说所想的。后悔是最后的两个字。

 

向前走是唯一的选择。再见过去,再见回忆。

 

下一次的见面,会是遇见你最开朗的一面吗?我是这样期待着。

 

回忆是琐碎的,因为这样才耐人寻味,也因为这样它才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关联着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9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